叶尔

afd:青木空悠

采摘玫瑰

 英sir单人向(微car)

别扭贵族老师x白切黑心机贵族小姐

女强GB(介意勿入)

第一人称,你名为玛格丽特,昵称玛戈

OOC预警

        清晨,伴随着杜鹃的啼叫,门被轻扣了三下,我知道,这是他一向的习惯

  “日安,我的小女士。”亚瑟•柯克兰携带着日光进入我的卧室——随即我就感受到床上又多了一个人的重量,于是便熟门熟路的蹭过去把头埋进对方那身名贵的西服中,他微凉的手指帮我把不听话的天鹅绒睡裙的带子又拉回肩上,又轻柔的替我梳理着发丝

  “你还没有向我问好,玛戈。”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带着几丝无奈几丝包容,“日安,我的老师。”我迷迷糊糊的回应道

  我很喜欢老师的英伦腔,带着微微的气泡音,因而这气泡中又像包裹着蜜糖,先生似乎不知道这样在别人的耳边说话,是多么的性感

  “你该起床了。”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拍了拍我的发顶“我在门口等你,今天早上你还有一场早会。”不情不愿的“嗯——”了一声之后,我顺从地松开了他

  “希望你不会让我等的太久,我的小女士。”听见关门声,我便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我很清楚那双被其它贵族夸赞过无数次的“世界上直径最小的海洋”无一丝困意,轻巧地跳下床,坐在梳妆台前,以往不听话的发丝已经被对方树立好一大半了,简单的梳妆了一下之后,我便提起那件昨夜母亲让仆人送过来的那件一看就非常名贵的白色裙装

  可惜了,我看了看镜中的少女,勾了勾唇角,对方也学着我的样子,甜美又单纯的笑了笑,“我还是更喜欢红色。”我这样漫不经心的想到

  比起雏菊,我还是更喜欢玫瑰

  把门轻轻打开半条缝,我把头伸出去,露出一个讨乖的微笑来“我背后的带子好像系不上了。”

  “要是让别人知道了罗希尔家族的下一任掌权者是这样的,我的脸也就被你丢尽了。”老师,虽然这样说着手上的动作却还是很轻柔,“怎么会呢?”等到对方停下手中的动作,我祥装抱怨的转过头去,从口中说出来的话语,却带着撒娇的意味“您明明知道,我只在您面前才这样的,不是吗?”

  真可爱,耳朵都红了呢,我笑眯眯的看着他害羞却又强装严肃的样子,他金色碎发禁间露出的耳根已经通红,压下心里的恶趣味“还有两个月”我默默对自己说道

  还有两个月那朵玫瑰就完全属于我了,而在这之前你要继续伪装好自己,玛格丽特,你要把自己包装成一支人畜无害的小雏菊,把浸染了毒药的尖刺隐藏在花瓣之下

  早会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我看着形形色色的人脸上挂着各式各样虚假又令人作呕的微笑,人类的皮囊下是充满欲望的怪兽,每一个人都各怀着鬼胎,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接触家族业务了,挂着微笑打发走了一个无脑的贵族,这样的人,也有胆来指染我的家业?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微笑,而下一秒又被很好地隐藏。

  我朝着老师的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他正在一脸严肃的同一位贵族说些什么,而在这个时候,他很好的展示出了身为贵族老师的威严,而其他时候,他也只是我的亚蒂而已

  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英国的贵族礼仪稠密而又繁杂,为的就是维护所谓的贵族地位,而这些对我来说,只不过是鲜花旁边的包装纸而已,既然如此,那为何不使它更美一些呢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个微笑,行了个完美的屈膝礼,通过镜子,我看到他看着我的眼神,里面十分复杂,有自豪,有欣慰,也有其他的情绪,我当然知道那是什么

  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俯仰之间,已近在眉梢

  一大清晨,我便被女仆们拉起来,她们帮我换上繁重又华美的礼服,帮我盘起一头的秀发,帮我戴上那一看就很名贵的珠宝,我对着镜子抿了抿涂上了口红的嘴唇,它像玫瑰花瓣般皱在一起,“你们都下去吧。”我朝着那些低着头的女仆们柔声说道“顺便帮我把亚瑟先生叫过来。”

  他来的很快,依旧是三声扣门声,亚瑟进来一看见我便微微躬身“日安,我的女士。”“我还不是家主呢,您不用那么拘谨的,亚瑟先生。”我故意把最后的两个单词咬紧了发音,他没有什么表态,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听说您找我。”他只是这样问道

  我站起身来,来到他的面前,捧起他的脸,强迫他看着我的眼睛“无论怎么样,您永远是我的老师。”我紧盯着他眼下的一小片殷红,而他似乎愣住了,眼里充满了紧张和局促,只是呆呆地看着我

  直到我的一声轻笑打破了他的这种状态,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他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结结巴巴地说完“外面还有事找我。”之后便夺门而出,即使是这样,也依旧没有忘了他的绅士风度,我掩唇笑了笑,他真的太可爱了,而且你看,那朵玫瑰不是自己来到了我的手上吗?

  而亚瑟•柯克兰关上门之后,深深埋下了头,远方的呼唤声才唤回来了他的注意力,“亚瑟大人,亚瑟大人!”

  “怎么了?”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态,“亚瑟大人,您的脸好红,您没事吧!”他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没事,家主的晚宴准备的怎么样了?”“已经准备好了,正等着您去检查呢。”他点了点头,“带我过去吧。”

  身为英国最大的贵族罗希尔家族,继承仪式自然也做足了面子,罗希尔家族以女人执权而闻名,家徽也是以玫瑰作为代表,美丽而又危险,和她们本身一样

  新上任的小家主很早之前便以聪慧而闻名于各大贵族中,再加上她背后的势力,是联姻的不二选择,这次的晚宴,大家就是奔着这个去的,可是…

  “弗朗西斯先生,非常感谢您能参加这次晚宴。”我的大半张脸隐藏在扇子后面,只露出眼睛来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法国的古老贵族,是亚瑟少有的、能称得上算是“朋友”的人之一,同时,也是我的“盟友”

  “怎么会呢?被您这样美丽的小姐邀请,哥哥我可是很开心呢。”他不知道从哪里拿过来了一支玫瑰,优雅的递给了我,我微笑着接过,余光中看到周围的人略有些退缩的目光,在心里默默讥笑着,原来他们也知道以自己家的身份,根本比不上对方啊

  人啊,总是利益驱动的动物,你瞧,这不就有被利益所驱动的傻子过来了吗?

  “玛格丽特小姐,晚上好,不知道您过的怎么样?”对方装模作样的腔调让人厌恶,果然,我还是最喜欢亚蒂的腔调了,不过,这是谁来着?他们家族不是最近的交易失败,赔了几百万英镑的吗?

  “迈德思先生,晚上好。”我换上专门用来应付别人的微笑,回答道,弗朗西斯在旁边饶有兴趣的看着

  “不愧是罗希尔家族,这就是大手笔啊。”对方说道,“谢谢您。”我接下了对于我们家族的赞美,“不知道您有没有意向和我认识一下。”对方开始进入正题

  “我们也很期待着和迈德思家族的合作。”我没有给他回应,很官方的说道,按理说,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可以看得出我的拒接,很可惜,对方似乎并没有把自己的脑子带过来

  “不不不,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您有没有意向和我发展一下。”

  我清楚的看到弗朗西斯挑了挑眉,俨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甚至还有闲心拿了一杯红酒

  我脸上的微笑又淡了几分,玫瑰生长出来尖刺,就是为了保护好自己,不过…

  “弗朗西斯先生好像有话要说。”我“无辜”的看着他突然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拉进去,但也很快回过神来,帮我躲避对方的纠缠,接下来就变成了我站在一旁,四处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你可真是狠心让我面对这种人啊。”他无奈的笑了笑,“真不知道那个家伙遇到你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了,以他的性格,就对会被你吃的死死的了。”“借您吉言。”我也丝毫不客气,接下了他的赞美

  “他看过来了。”对方突然对我说道,接着离我又进了一步,我甚至能看到他脸上的绒毛,我们的动作显得十分暧昧,“是吗?”我微微低下头,做出一副羞赧的样子

  “过来了。”他说出的话喷洒在我的耳边,而下一秒,就被推离了我的身边“弗朗西斯你这个混蛋,给我离她远一点。”弗朗西斯先生可能是第一个让他忘记自己的绅士风度的人了吧,不过我相信,这不是最后一个

  “好吧好吧。”对方一脸的妥协,“我离你家的小姐远一点就是了,不过…”他朝着我wink了一下“记得哥哥我告诉你的哦,他可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心里明白他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我点了点头

  亚瑟•柯克兰的心里十分苦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女孩长大,成为家主,可她终究不是自己独有的,他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那对亲密的身影是多么得刺眼,嫉妒几乎要将他燃烧,可他又能怎么做呢?自嘲的笑了笑,他可真是个胆小鬼

  看着对方落寞的神情,我接过事先准备好的一杯红酒,“老师,我敬您一杯。”我知道,这个时候的他是完全不会拒绝的,看着他喝完了那杯酒,我愉悦的舔了舔嘴唇

        ...

  是时候,去采摘我的玫瑰了

        

        

        

        。

        

        

        。

        药物很快就见效了,我看着他的脸慢慢染成粉红色,漂亮的手指把领带微微拉开,一副很迷茫的样子,他看起来好像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身体也有些站立不稳,“老师,您怎么了?”我故意很疑惑的问道,同时用手掌贴上他的脸颊,“好舒服。”他喃喃道,无意识地蹭了两下,老师看上去好像完全成了一个笨蛋呢

        我轻轻抱住了他,他的头埋在我的颈窝里,来回蹭着“好凉快。”我温柔的诱惑道:“我们回去好不好?我的房间里更凉快。”他黏黏糊糊的“嗯”了一声,乖巧的像一只小兔子,无知地走向深渊



        第一篇车(并不是)贡献给了英sir,呜呜呜他真的太涩了\(//∇//)\

        彩蛋也算是一点点口嗨吧,毕竟害怕过不了审,如果不想送粮票可以私信我,我发给你们,谢谢大家了!

        车车我放到哪里呢呜呜呜(┯_┯),等我找好了地方就放

评论(6)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