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

afd:青木空悠

她是龙

黑塔利亚乙女向

王耀only

口是心非巨龙小姐x温柔坚定老王

彩蛋微car,不喜勿入

不是be!he结局在彩蛋里面!

 准备好了吗?

 。

 。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龙,她住在一个山洞中,守着一堆财宝,就这样一条龙过了很久

  突然有一天,洞穴中闯入了一个人类,身上还伴随着浓浓的血腥味,巨龙小姐不喜欢人类,也不喜欢血腥味,贪婪狡猾的人类经常窥探她的宝藏,他们经常一小堆一小堆的聚在一起,手里拿着根小木棍装模作样的挥舞着,没日没夜的来骚扰她

  巨龙小姐是一只不欺负弱小的好龙,她所做的,只不过是把他们轻轻吹出去,如果实在被骚扰烦了,就带着自己的财宝换一个领地

  “这样可不行啊,小慈”比她年长几百岁的前辈罗马龙说道,“咱们可是龙,可不能叫人类小瞧啰!”对方抽了抽鼻子“人类的滋味还是很好的,就是有一点硌牙,你试试就知道了,我保证不骗你。”说罢,还冲着她眨了眨眼睛

  小慈没有说话,只是用头抵住对方的身子向外推去——龙这种生物占有欲很强,很讨厌自己的所有物沾染上别人的气味

        但也有异类,就比如她面前的这位,特别喜欢去别的龙的龙洞中串洞,小慈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母龙倾慕对方,她只觉得对方聒噪而已,眼中的“嫌弃”已经明晃晃的表示了出来,对方爽朗的大笑着,把她的毛发揉乱才作罢

  “烦死了!”巨龙小姐气恼地梳理着自己纠缠在一起的发丝,她是天然的自来卷,每次梳理毛发都要花费好长的时间,因此她很羡慕别的龙那又直又顺的毛发,“嘶——”又扯到了,好疼!

  虽然巨龙小姐不喜欢人类也不喜欢血腥味,但她喜欢闪亮又美丽的东西。提到这个她的尾巴绝对可以高高翘起!她收藏的那顶皇冠上的宝石,可是让所有的龙族都很羡慕呢!

  但是如果一个人类,浑身带着血腥味,却有一颗堪比宝石的眼眸,那该怎么办?

  就像夜晚闪耀的星星,是她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墨珍珠

  “人类可真脆弱。”小慈这样嘟囔着,确用尾巴轻轻地圈起对方,放在了从财宝堆里揪出来的一小块绸布上,然后趴下去,静静的盯着对方

  龙是一种擅长等待的动物,他们既可以守着自己的财宝度过一个个日日夜夜,等太阳西沉,月亮升起。也可以耐心的等待着一个人类的苏醒

  龙,就是这样一种奇怪的生物

  但当她看见那两颗珍珠时,一切便又是值得的了,当一个人的眸子是纯黑的时候,便会纯粹闪亮到惊人,宛如新生的婴童,不包含一丝杂质,和她所见过的人类是那样的不同,小慈从未有过和人类一起生活的经历,“没办法,人类太弱小了。”她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转化成了人身——只有锐利的兽眸、发丝中伸出的龙角和身后巨大的尾巴揭示出了与常人的不同

  “变为人生是一种很危险的举动,因为身体过于脆弱,所以很容易导致死亡。”在她还小的时候,族里的老龙是这样告诫他们的,巨龙小姐突然想到了这句话,然后又往对方的怀中缩了缩

  和对方在一起的感觉非常好,他们会在夜空下分享彼此的故事,对方还会在清晨贴心的帮她梳理发丝,“狡猾的人类”她这样迷迷糊糊的想着,却又倒在对方的怀里,紧紧箍住对方的腰,尾巴也缠上了对方的小腿

        她本以为这件珍宝已经完全属于她了

  雨夜

  “很感谢您那么多天的照顾,但是我必须要走了。”那双黑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悲伤,“我的国家和我的人民需要我,他们不能失去我太长时间。”“你要走?”她敏锐的抓住了关键,尾巴已经先一步的缠上了对方,“可你是我的!”她很生气

  “抱歉,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回去。”他闭上眼睛,侧过头去。

  今夜黯淡,不见一颗星辰

  一人一龙僵持不下,良久,他轻轻开口道“我把眼睛留下来也可以,只要你让我回去。”伴随着巨大的响声,原本堆成小山的财宝瞬间被夷为平地,各式各类的珍宝散落在地上,小刺的尾巴不断在地上拍,打着发出“咚咚”的声音

  她要两颗变了质的珍珠有什么用?对方这是在羞辱她吗!兽眸已经开始隐隐有变红的趋向,是发怒的前兆,对方还是那样站着,眼里好像可以包容一切

  人类啊,总是那样的弱小,却又那样的顽强

  她就那眼看着对方的身影消失在滂沱大雨中,显得那样渺小,那样脆弱,心软的巨龙咬了咬牙,展开翅膀,飞入雨帘中,小心的为对方遮住风雨

  …

  龙是一种擅长等待的动物,在一个偏僻的山洞里,住着一条龙,她所在的洞穴中的财宝已经蒙上了一层灰尘,她已经等待了数年,龙是一种痴情的生物,她就那样永远趴在洞口,眼望着她爱人的方向……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